我..愛~你

〔求求你,醒過來吧!〕 那是我人生最誠懇的要求,最真心的禱告.

也許我的誠懇得到了上天的憐憫,他總算回復了清醒,我擁著他,

離開那一駕扭曲了的車子.可能是時候太早又是郊外的原因,

四周根本找不到人來幫忙,我突然記起了我忘了找救護車幫忙.

安頓了他之後,我跑回車子找電話救助,再嘗試去救出另外車子裡面的司機.

正當我擠進去那司機的車子去檢查他的傷勢時,那車子爆炸起來.

我死了.我 才發現我更加沒有想過,離開的竟然是我.

由於車子爆炸得很利害,使已經虛弱的他暈倒過去.

我是第一次死去,我不知道死去是什麼?應該要做什麼.

我只知道,我要保護他直到他安全為止.

如果他醒來知道我死去,他一定很難過的吧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