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愛~你

事發的第二天,他終於醒過來,當他知道我離去的事實,不停地怪責自己,

還衝出去停屍間抱著那已冷凍卻燒焦了的身軀.

有什麼事可以比這樣更難過?

為什麼要我們分開?為什麼連最後的一個早餐也不給我們一起去品嚐 ?

為什麼不讓我擁他入懷好好地安慰著他?

為什麼我會難過得那麼孤獨?

我從未見過他為我而流淚,以前總是覺得他不夠愛我,所以不會為我而流淚,

現在我明白,原來我不需要他為我而流淚了.

時間是不是可以倒流?請讓我回到過去吧! 可是這一切已經不可以再回頭了.

我陪著他回家,他沒有好好地收拾我生前的東西.

他讓他的生活裡留下了我的影子,吃飯的時候他還會留我一個位置.

可是他永遠都不知道其實我就在他對面了. 我一直都沒有離開.

他卻一直是那麼憔悴,常常晚上孤獨地對著照片哭, 我坐在他身旁,

看著他哭. 而我能為他做的就只是晚上靜悄悄地替他蓋被.

這一夜,他點了外賣,當他在錢包找零錢的時候,跌出了兩張票券.

他和我,心也碎了. 那是我們預購了的海洋公園入場門票.

他緊緊地握著了門票,喉嚨發出令人悲涼的哭聲,送外賣的人看到楞住了.

那人放低了飯盒,走了,沒有收他一毛錢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