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愛~你

傻瓜,我知道你回來了,我是知道的,我感受到你.

我知道你一定比我難過,比我孤獨,比我痛苦.

因為我竟然讓你先離我而去.你知道嗎?我好想你唷!

沒有你睡覺的鼻鼾聲,我睡得很苦.﹞

說到這裡,他含著淚笑了.

〔幸好,死去的是你,如果死去的是我,還要你活著每天受失去我的痛苦.

我怕如果我死去,當你睡著的時候,我回來幫你蓋被會把你嚇壞了.

傻瓜,回來了,你在哪?睡在我的身邊嗎?〕 說罷,他又崩潰地哭了.

我楞了楞,他的意思是知道我回來幫他蓋被嗎?

他感覺到我嗎?天啊!可以給我再擁抱一下他嗎?

〔我就睡在你的身旁啊!你聽到嗎?你見到嗎?

我就在你的面前啊!我愛你啊!〕

奇蹟沒有發生,他聽不到我. 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,我知道我要走了.

我沒有什麼事放不下的,只有捨不得.

走之前,我貼近他的臉,我很想再親他一下.

可是...

正當我想回首離開的時候,我聽到他說.

〔我愛妳!〕

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一句話,

雖然是在生命最後的盡頭一刻才聽見.

他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,卻慶幸我最終能發現.

〔傻瓜,我走了,別再這樣傻傻的自言自語了,好好地為我生活下去吧!﹞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