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感人的故事

几天了,他一直陪在医院。他拒听了一切来电,他的手机只等着一个号码: 13901120521 。她有时清醒,有时沉睡。
而清醒时她就说:真抱歉,我没有一直守约。
他就握住她的小小的手,说我真的爱你,一直爱你,我等你。
“ 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”“ 有你,我才幸福。 ”
他不信这是最后的时光,他要把她唤回,他要她受约,他要她一辈子叫他起床。
这天她清醒的时间特长,似乎她又能看见东西了。但她几乎已经不能呼吸,她仍在清晨给了他一个微笑,一个最美的笑。但接着,就是剧烈的头痛和呕吐。仪器上 显示她的颅内压已经相当高了。她快走了。而这种情形下,只有她,只有她自己可以体会这种痛苦。医生在诊断书上写下: “ 实行安乐死比较人道。 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