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九章

「你去找佟朗青,和她在一起,對不對?關掉手機,不回我的電話,就為了去找那個賤人?」秦玲玲自從卸下秦秘書的角色後,又恢復了原有張牙舞爪的神態。 「我是去找朗青,但這已與妳無關,玲玲,報復的事已經結束了,妳回去吧。」他吸一口氣,刻意漠視她的惡言惡語。 「結束?你在矇我啊?我們原本是同盟,到最後你竟然背叛了我,轉向姓佟的女人,你在瑄瑄靈前說的話全都忘了?你和我說好要好好整整佟朗青的,怎 麼?到最後不僅輕易地放過她,還跟她糾纏不休,你到底在想什麼?她是我們的敵人啊!是她害死了瑄瑄,都是她……」秦玲玲怒火高張地大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