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九章

秦玲玲是個精神病患? 他幾乎是抖著手翻開秦瑄瑄的日記,在她自殺前的那一天,他看見了她留下的最後一段話﹕姊姊愈來愈怪了,自從我第一次帶楊恕回家溫習功課,她能常常會追問著他的事,只要是楊恕的一切她都想知道,我真懷疑她是不是也喜歡楊恕了? 今天,當我告訴他楊恕已經移情別戀時,她竟然露出奇怪的笑容,遂冷笑地罵我不中用,說像我這種懦弱的人去死算了……她還一直唸著如果我不在就好了 我好生氣,忍不住反罵她不要臉,和自己妹妹搶男友,她突然變得好可怕,瞪著我一直不說話,那眼神,好像要把我殺掉一樣,我真怕哪一天,她會趁我睡著時把我 弄死…楊恕的心一節節變冷,寒意竄上了背脊,秦瑄瑄在死前並沒有任何自殺的徵兆,難道,秦玲玲她對自己的妹妹……就在他發愣時,一張小小的、泛黃的剪報從 日記裏飄落,他撿起剪報一看,報紙中正是當年那件自殺案件的報導,裏頭寫著十五歲秦姓少女自殺仍有疑點,法醫研判死者在割腕前就已窒息而死,似是遭人悶 斃,目前正仔細盤查其家中成員,無奈秦家夫婦不願多談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