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十章

一這麼想,勇氣忽然湧回體內,她盯著秦玲玲近在咫尺的刀,伺機而動。 「是啊!楊恕一直掙脫不了自責的罪孽,他很乖,一直跟我保持聯絡,也一直讓我知道他對妳的恨……我這個計畫完全是為他設計的,妳對他影響太深了, 我要從他心中將妳拔除,讓他真正屬於我,只看著我,所以,我一直注意著妳的一舉一動,並且製造了個機會讓你們重逢……」說到這裏,秦玲玲忽然變臉,氣息也 開始紊亂,她接著又道:「但是,我沒想到他再見到妳後會被迷走了心竅,更沒想到你們之間會舊情復燃,妳使了妖法,用身體色誘了他,害他變得不聽話,變得不 理我,躲著我……這都是妳害的……妳把我的楊恕搶走,該死!該死!」她的情緒又陷入狂怒之中,揪住佟朗青的頭髮,刀子倏地往她頭上砍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