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十章

「住口!誰知道那個孽種的父親是不是楊恕?就因為妳懷孕了,他才會過意不去,才會同情妳,妳以為用個孩子就能鎖住他嗎?別作夢了!我今天就要宰了妳,我要他清醒過來,別上妳的當!」秦玲玲狂笑地大喊。 「妳這個瘋子!」她氣得怒罵,「難道妳就見不得別人相愛?」 「妳還敢罵我瘋?」秦玲玲驀地拿起身邊的杯子丟向她,尖號著:「別跟我談什麼相愛,妳不配。」 佟朗青急忙趴下,對秦玲玲的兇狠感到膽寒!她是真的想殺了她! 「告訴妳,楊恕是我的,他永遠是我的私有物,沒有其他女人能得到他,妳休想用計謀拐走他,他得一輩子陪著我,哪裏也不能去!」瞪大眼睛,秦玲玲趁她不注意上前扯住她的領子,將她拉起,猛烈搖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