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八章

「你救醒我,是為了來取笑我的?」她睜大眼,打斷了他。 「取笑妳?我現在哪還有心情做這種事?妳懷孕了居然不說,居然還要毀了兩條生命……」他神情激動地靠向前。 「你不是要和秦玲玲走了,還管我如何?你說你不再管我了!現在還來做什麼?來同情我?」她生氣地瞪視他。 「我沒有要和秦玲玲走!我只是想一個人離開妳!我以為,離妳遠遠的,就不會再想妳,可是,當我看見妳倒在血泊裏時,我才知道,我們之間根本拆不了了,相連著的心根本分不開,如今,再加上我們的孩子,我們注定要永遠相守……」 「你是為了孩子才這麼說?如果沒有孩子,你會為我留下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