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羽《愛情殺手》劣女傳系列 1第八章

「妳難道不懂?我在乎的是妳啊!孩子是我們之間相愛的證明,而妳卻要將他毀掉……」他低吼著。 「不!別說了!你懂什麼?這孩子不被期盼,不受祝福,他要是這麼被生下來,一定會受苦的!與其如此,不如隨我一起走……」她的精神緊繃,整個人激動不已。 「誰說他不被期盼?他是我的孩子啊!這種事妳為什麼不告訴我,就私下決定他的命運?」他愈說愈惱怒心疼。 「你相信他是你的孩子?那你會愛他嗎?你是這樣地恨我,你又怎麼可能接受他?而我…我根本無法一個人撫養他…更不會是個好母親,我沒辦法養好一個小孩,說不定…哪一天…我會像我母親一樣,一個失手…就將他…將他…」她語無倫次地瞪著自己的雙手,恐懼得全身發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